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6096 - 2009-08-26 15:35:46 kattypip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8-25 文章數: 16 我媽說她記得是早上5點半,但是我們家有一本專門紀錄出生的時辰不過他只有寫農曆6月27日寅時生,我媽說那是請人寫的所以以那個為主,她也不太確定耶~我記得寅時事早上3~5時都叫做寅時~ 編輯者: kattypipi (2009-08-26 15:43: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