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6110 - 2009-08-26 16:27:42 kattypip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8-25 文章數: 16 有些準有些不準耶~前面一半你的個性謹慎小心,如果有人踩到你的情緒地雷,你說翻臉就翻臉,個性剛直較像我~後面一半,不是在家坐不住,要不然就是外在環境使你四處奔波就還好,因為我還滿喜歡待在家裡ㄉ。 編輯者: kattypipi (2009-08-26 16:29: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