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6286 - 2009-08-27 08:53:09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kattypipi我媽說她記得是早上5點半,但是我們家有一本專門紀錄出生的時辰不過他只有寫農曆6月27日寅時生,我媽說那是請人寫的所以以那個為主,她也不太確定耶~我記得寅時事早上3~5時都叫做寅時~ 妳會不會情緒起伏大?夜貓子或淺眠容易醒?遇上對的人很健談?浪漫隨性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