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適合考公家機關嗎?有機會考上嗎?適合的話大概什麼時候會考上?因為真的很困擾自己要做什麼事業較適合? #1235916 - 2009-08-26 04:30:25 梧桐夜語 雙喜臨門 註冊: 2009-01-23 文章數: 2903 你應該重新定盤,你父母宮是機月同梁,況且權科祿全現,是公務人員格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