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attypipi
我媽說她記得是早上5點半,但是我們家有一本專門紀錄出生的時辰不過他只有寫農曆6月27日寅時生,我媽說那是請人寫的所以以那個為主,她也不太確定耶~我記得寅時事早上3~5時都叫做寅時~
五點半是卯時....
3~5點才是寅時~
喜歡待在家裡,那有沒有因為外在環境使你跑來跑去,比如工作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