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窗下那顆大桂樹,是小桂花,種在靠路邊那頭,
被偷去4小株。
我家是沒圍牆但靠房子三公尺外有【電籬笆】,就是
有裝警鈴那種,沒很高,那些小桂花就像圍牆,反正
偷了就算,再種就好!
﹙以前的我,非報警不可,現在什麼都想開了﹚
被偷去4小株。
我家是沒圍牆但靠房子三公尺外有【電籬笆】,就是
有裝警鈴那種,沒很高,那些小桂花就像圍牆,反正
偷了就算,再種就好!
﹙以前的我,非報警不可,現在什麼都想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