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周氏蝦捲及同慶伯豆花呢﹖
喔, 這倒還在, 而且是企業化經營了, 安平周氏蝦捲現在店面好像速食店, 同慶伯豆花每次要在店門口排個半小時隊才吃得到, 都拜台灣現在一大堆美食節目之賜, 一宣傳大家一窩蜂跑去吃.
跟你說個笑話, 我同學在台北工作, 每次她回台南同事總託她買東門圓環的菜粽, 她嫌麻煩, 每次在她家附近市場買了了事, 同事都說好吃極了, 殊不知一向以來吃的根本不是正統的那家, "好吃"有時候可能也是名氣和心理作用吧!
喔, 這倒還在, 而且是企業化經營了, 安平周氏蝦捲現在店面好像速食店, 同慶伯豆花每次要在店門口排個半小時隊才吃得到, 都拜台灣現在一大堆美食節目之賜, 一宣傳大家一窩蜂跑去吃.
跟你說個笑話, 我同學在台北工作, 每次她回台南同事總託她買東門圓環的菜粽, 她嫌麻煩, 每次在她家附近市場買了了事, 同事都說好吃極了, 殊不知一向以來吃的根本不是正統的那家, "好吃"有時候可能也是名氣和心理作用吧!
編輯者: ncjip (2002-05-23 03:30:0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