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粽子, 我獨喜歡南部粽, 尤其包花生的素粽, 用水煮的, 有朋友說她不能接受黏黏的粽子, 可是要沾醬油膏, 土豆粉, 還有你忘了一樣--芫荽, 就是要黏黏的才好吃....
老哥呀, 您真是胃口不小哇, 三個才甘願上學, 您把我一天要吃的份量一餐全吃光了. 大嫂現在回台灣不是, 請她帶些回去收收您的口水, 解解鄉愁吧. 對了, 現在一個好像要25元(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些年台灣物價上漲不少哩!
端午節快到了
談粽子
好殘忍
菜粽
醬油膏
土豆粉
Miso Soup
小時候早餐的最愛捏
一粒五元
三粒才願上學捏
Tainan Boy
老哥呀, 您真是胃口不小哇, 三個才甘願上學, 您把我一天要吃的份量一餐全吃光了. 大嫂現在回台灣不是, 請她帶些回去收收您的口水, 解解鄉愁吧. 對了, 現在一個好像要25元(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些年台灣物價上漲不少哩!
端午節快到了
談粽子
好殘忍
菜粽
醬油膏
土豆粉
Miso Soup
小時候早餐的最愛捏
一粒五元
三粒才願上學捏
Tainan Bo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