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大哥大,
我真懷疑您是不是我小時候的鄰居? 怎麼我家也住台南市郊, 我也跟去"插枝"釣青蛙, 對了, 我家還種扶桑大紅花當籬笆哩! 另外家裡還有絲瓜棚, 以前看學校旗手升旗很威風, 大人們還幫我們小孩用跳繩綁上包頭巾掛在絲瓜棚下讓我們升旗過過癮呢!
我真懷疑您是不是我小時候的鄰居? 怎麼我家也住台南市郊, 我也跟去"插枝"釣青蛙, 對了, 我家還種扶桑大紅花當籬笆哩! 另外家裡還有絲瓜棚, 以前看學校旗手升旗很威風, 大人們還幫我們小孩用跳繩綁上包頭巾掛在絲瓜棚下讓我們升旗過過癮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