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花香撲鼻又一章 #99775 - 2002-05-20 11:50:15 江水寒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834 來自: 巴歐巴樹 阿姨 偶也吃過喔 就那麼人生ONLY ONE~ 很寶貴的經驗也是小時候第一次知道花可以吃到花蜜 初體驗喔 珍貴ㄉㄋ 那時候眷村垃圾場附近都有這種花 現在 只能乾啃酢漿草嚕 ㄏㄏ阿姨 改天幫我們找找 養一盆 我也要去 "吸" 我來當蝴蝶嚕 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