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勝利者帶活動 在台南 第二天早上就有土豆粽
喔喔喔喔 真好吃 台南舊城警局的陳大姊 說她是昨日訂貨 有名老店 要學員吃得開心
每人手上捧著素粽 大口咬著濃香軟的土豆
天 我一個人一早把粽子幹掉了7顆 還好存貨很多 小朋友們吃沒2顆就喊飽了
那天早上 挺著撐撐的肚子出門 還要帶動跳早操 差點沒昏倒^^"
喔喔喔喔 真好吃 台南舊城警局的陳大姊 說她是昨日訂貨 有名老店 要學員吃得開心
每人手上捧著素粽 大口咬著濃香軟的土豆
天 我一個人一早把粽子幹掉了7顆 還好存貨很多 小朋友們吃沒2顆就喊飽了
那天早上 挺著撐撐的肚子出門 還要帶動跳早操 差點沒昏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