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5300 - 2008-01-15 03:14:57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請問是不是農曆年前都沒有辦法有見面的機會呢??情況是不是到戊子年開始以後會好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