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0336 - 2008-01-04 03:06:28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我何時才能跟他再熱絡起來呢??有點擔心會慢慢淡掉...我跟他有在一起的緣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