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0275 - 2008-01-03 23:39:54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其實我一直都是被動的狀態我很少主動連絡他應該不會給他帶大壓力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