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2160 - 2008-01-08 06:40:11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唉.....所以我跟他當情侶的機會不高...沒有那樣的緣分..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