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0139 - 2008-01-03 14:30:39 ineedhelp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0 文章數: 19 請問是說我要一直主動嗎? 要如何更接近呢?因為12月和他的互動變少了..我也很困惑. 不知道是他很忙?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