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與曖昧對象有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用米掛得到的掛象) #992442 - 2008-01-08 15:40:17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照理說,他是對妳有好感的,但這樣的感情要維持,真的很辛苦。照你命盤看,夫星不現,婚緣較不順。而且妳應該也不是個柔弱的小女人吧,要你這樣委屈求全是要下點功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