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什麼是功德? #92230 - 2002-04-23 17:40:46
江水寒茶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834
來自: 巴歐巴樹
現代人的觀念比較互利化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對你好



因為你幫過我 所以我幫你



因為我幫了你 你以後可能來幫住我



從前一位先生 因馬路上的石塊 騎車跌倒



之後每看見馬路上有石塊或障礙物 就會搬開 他的理念 是不希望有人在因此和他一樣受傷



起心動念之不同啊



當他拿開這個石塊 沒有什麼要求 也沒有什麼念頭 只希望不要有人受傷



善心義舉 卻植下了深深的善因



這是內心無私的表現 很單純顯露善的本性



何必事事都談功德 真心而做 順著自己慈悲的感受 又何必回報之間有無真功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戒殺放生 珊瑚 2002-04-20 06:28:25
Re: 戒殺放生 coolwind 2002-04-20 08:10:09
Re: 戒殺放生 珊瑚 2002-04-20 11:13:47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0 16:08:09
Re: 戒殺放生 chariliu 2002-04-21 05:21:28
Re: 戒殺放生 PFCA 2002-04-21 06:59:34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1 13:20:44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calab 2002-04-21 16:02:20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PFCA 2002-04-22 03:32:14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珊瑚 2002-04-22 13:57:29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calab 2002-04-22 18:26:13
有道理.............^____^ 二少爺 2002-04-23 02:32:19
Re: 戒殺放生 thh 2002-04-20 17:09:14
Re: 戒殺放生 keung kei 2002-04-20 17:11:04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1 04:31:53
Re: 戒殺放生 keung kei 2002-04-20 17:10:17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04:26: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近道 2002-04-21 06:51: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13:31: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近道 2002-04-21 22:50:38
嗯!!!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02:03:52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2 03:47:11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04:52:16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2 05:47:14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14:33:46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無名 2002-04-22 14:32:22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4 15:57:12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18:30:27
Re: 胡拼亂湊.... 江水寒茶 2002-04-24 18:35:46
Re: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22:06:27
Re: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22:19:29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keung kei 2002-04-21 11:12:3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珊瑚 2002-04-21 14:38:58
說明、論証之前, 『虛偽的定義』有必要之釐清!!! calab 2002-04-21 15:23:35
Re: 說明、論証之前, 『虛偽的定義』有必要之釐清!!! 二少爺 2002-04-23 02:29:41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56:5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15:05:47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keung kei 2002-04-21 17:20:5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二少爺 2002-04-23 02:24:51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27:20
Re: 一些想法 calab 2002-04-24 08:12:59
Re: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4 14:26:36
Re: 一些想法 calab 2002-04-24 15:59:51
Re: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4 17:58:54
什麼是功德? william 2002-04-22 04:43:46
Re: 什麼是功德? PFCA 2002-04-22 05:55:43
Re: 什麼是功德? 珊瑚 2002-04-23 14:04:11
Re: 什麼是功德?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40:46
Re: 什麼是功德? keung kei 2002-04-24 00:29:58
Re: 什麼是功德?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29: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