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92215 - 2002-04-22 03:47:11
calab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5-31
文章數: 1295
來自: 虛空
在下看了您們二兄所提出的見解后, 即時聯想到之前的一篇『宇宙的奧秘: 水能分辨 正邪善惡』文章提到水的善惡, 會因人的言詞、心念......等等而有所改變!



而剛好二兄所引述的一篇文章或研究報告顯示, 『植物』也是因人類的情緒、心念......等等, 而令到植物情緒有所變動, 從而認為植物是有靈性的、有情緒的!



所以在下開始細想, 認為『水』及『植物』可能是沒有靈性或情緒的, 而是因為人類本身有種【念力】之類的東西可改變粒子、原素的運作, 從而產生其相應的變化, 善念者, 物質粒子則受人類氣場影響使其變為善美;若當人類是惡念時, 則其粒子、原素就呈現不好的狀態!因此, 若在下沒有推測錯誤的話, 人的意念才是主謀, 粒子或原素......等之類的「變動」是人類意念因素之下的產物、反應, 亦同時可以推翻水及植物是有靈性、有情緒的生物!



最后, 當然在下不是科學家不敢100%確定, 但在下會嘗試從佛經、人的靈性、科學家測試人類的氣場......等等去分析之。並希望能誘發各位從不同角度去思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戒殺放生 珊瑚 2002-04-20 06:28:25
Re: 戒殺放生 coolwind 2002-04-20 08:10:09
Re: 戒殺放生 珊瑚 2002-04-20 11:13:47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0 16:08:09
Re: 戒殺放生 chariliu 2002-04-21 05:21:28
Re: 戒殺放生 PFCA 2002-04-21 06:59:34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1 13:20:44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calab 2002-04-21 16:02:20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PFCA 2002-04-22 03:32:14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珊瑚 2002-04-22 13:57:29
Re: 給PFCA兄, 並再補充一點..... calab 2002-04-22 18:26:13
有道理.............^____^ 二少爺 2002-04-23 02:32:19
Re: 戒殺放生 thh 2002-04-20 17:09:14
Re: 戒殺放生 keung kei 2002-04-20 17:11:04
Re: 戒殺放生 calab 2002-04-21 04:31:53
Re: 戒殺放生 keung kei 2002-04-20 17:10:17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04:26: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近道 2002-04-21 06:51: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13:31:22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近道 2002-04-21 22:50:38
嗯!!!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02:03:52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2 03:47:11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04:52:16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2 05:47:14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2-04-22 14:33:46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無名 2002-04-22 14:32:22
Re: 回應近道兄及百鍊生兄........ calab 2002-04-24 15:57:12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18:30:27
Re: 胡拼亂湊.... 江水寒茶 2002-04-24 18:35:46
Re: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22:06:27
Re: 胡拼亂湊.... TAINAN BOY 2002-04-24 22:19:29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keung kei 2002-04-21 11:12:3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珊瑚 2002-04-21 14:38:58
說明、論証之前, 『虛偽的定義』有必要之釐清!!! calab 2002-04-21 15:23:35
Re: 說明、論証之前, 『虛偽的定義』有必要之釐清!!! 二少爺 2002-04-23 02:29:41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56:5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calab 2002-04-21 15:05:47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keung kei 2002-04-21 17:20:53
Re: 吃素之理由, 以及植物與動物二者生命之分別!!! 二少爺 2002-04-23 02:24:51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27:20
Re: 一些想法 calab 2002-04-24 08:12:59
Re: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4 14:26:36
Re: 一些想法 calab 2002-04-24 15:59:51
Re: 一些想法 江水寒茶 2002-04-24 17:58:54
什麼是功德? william 2002-04-22 04:43:46
Re: 什麼是功德? PFCA 2002-04-22 05:55:43
Re: 什麼是功德? 珊瑚 2002-04-23 14:04:11
Re: 什麼是功德?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40:46
Re: 什麼是功德? keung kei 2002-04-24 00:29:58
Re: 什麼是功德? 江水寒茶 2002-04-23 17:29: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