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81 - 2007-07-15 08:51:42
菲妮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10
或許是我無人可傾訴吧!
一股腦的想要瞭解本命及運事如何
所以才盡其所能的細說,深怕文字無法表達
感謝大大們耐心的將我的文字看完
希望沒讓大大帶來困擾,累到大大們的眼睛了,在此說聲抱歉了

至今社會景氣依然不佳
深怕寶貝將來會為了築巢辛苦
當然身為母親會想守住錢財買屋讓他有個安全感,無後顧之憂
也想多賺點錢,讓雙親享福
但越是這麼想好像就越困難
我是夜貓子,當然工作也是在夜晚
家人擔心我身體會受不了(三寶身子)
所以不願意我在老本行繼續行走
希望我轉業
但我沒有甚麼專長,學歷又低,身體也不好
真的沒有甚麼工作可以讓我做
況且我有一定的經濟壓力
總是覺得,為什麼它們都不能體諒我,為什麼都不懂我
使得我思緒也變得混亂,心生悶

這幾天我又想起朋友口中的觀落陰
我又起了這念頭,很想去看看元辰宮及花叢樹
不過聽說有緣,不是每個人都進得去的
我男友的父親很信這個
他時常都請懂這個的老師代為觀

唉~~我只要想到他說我不好,硬命,我心情就很差
我雖然嘴巴說不信,但我以前可是很愛算命
每次說到不好的,我就偏往反方向去走
結果....真的還蠻傷的
人還是不要鐵齒的好

恩~~我會去行天宮壓壓驚的,另外,是否請師傅幫我加持他就會幫我加持呢?
再次感謝大大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