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無人可傾訴吧!
一股腦的想要瞭解本命及運事如何
所以才盡其所能的細說,深怕文字無法表達
感謝大大們耐心的將我的文字看完
希望沒讓大大帶來困擾,累到大大們的眼睛了,在此說聲抱歉了
至今社會景氣依然不佳
深怕寶貝將來會為了築巢辛苦
當然身為母親會想守住錢財買屋讓他有個安全感,無後顧之憂
也想多賺點錢,讓雙親享福
但越是這麼想好像就越困難
我是夜貓子,當然工作也是在夜晚
家人擔心我身體會受不了(三寶身子)
所以不願意我在老本行繼續行走
希望我轉業
但我沒有甚麼專長,學歷又低,身體也不好
真的沒有甚麼工作可以讓我做
況且我有一定的經濟壓力
總是覺得,為什麼它們都不能體諒我,為什麼都不懂我
使得我思緒也變得混亂,心生悶
這幾天我又想起朋友口中的觀落陰
我又起了這念頭,很想去看看元辰宮及花叢樹
不過聽說有緣,不是每個人都進得去的
我男友的父親很信這個
他時常都請懂這個的老師代為觀
唉~~我只要想到他說我不好,硬命,我心情就很差
我雖然嘴巴說不信,但我以前可是很愛算命
每次說到不好的,我就偏往反方向去走
結果....真的還蠻傷的
人還是不要鐵齒的好
恩~~我會去行天宮壓壓驚的,另外,是否請師傅幫我加持他就會幫我加持呢?
再次感謝大大 ^^
一股腦的想要瞭解本命及運事如何
所以才盡其所能的細說,深怕文字無法表達
感謝大大們耐心的將我的文字看完
希望沒讓大大帶來困擾,累到大大們的眼睛了,在此說聲抱歉了
至今社會景氣依然不佳
深怕寶貝將來會為了築巢辛苦
當然身為母親會想守住錢財買屋讓他有個安全感,無後顧之憂
也想多賺點錢,讓雙親享福
但越是這麼想好像就越困難
我是夜貓子,當然工作也是在夜晚
家人擔心我身體會受不了(三寶身子)
所以不願意我在老本行繼續行走
希望我轉業
但我沒有甚麼專長,學歷又低,身體也不好
真的沒有甚麼工作可以讓我做
況且我有一定的經濟壓力
總是覺得,為什麼它們都不能體諒我,為什麼都不懂我
使得我思緒也變得混亂,心生悶
這幾天我又想起朋友口中的觀落陰
我又起了這念頭,很想去看看元辰宮及花叢樹
不過聽說有緣,不是每個人都進得去的
我男友的父親很信這個
他時常都請懂這個的老師代為觀
唉~~我只要想到他說我不好,硬命,我心情就很差
我雖然嘴巴說不信,但我以前可是很愛算命
每次說到不好的,我就偏往反方向去走
結果....真的還蠻傷的
人還是不要鐵齒的好
恩~~我會去行天宮壓壓驚的,另外,是否請師傅幫我加持他就會幫我加持呢?
再次感謝大大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