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80 - 2007-07-15 06:19:27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呵呵
難得有回應如此認真的人
如果不是本然關懷.
就是人生煉考.沉澱有以致之

再者
我前論
母子關係
改名潛變
婦科問題
還有些準度…

名字
本名為體.改名為運
張海倫
振翅欲飛蛇騰龍
水來噬火終池物
闖入人群遭圍囹
恰似斗數盤中星

宅居
好像是坐南朝北,那還好
就看房位與床向
莫要前說西來向

期限是明年生日,所指者何?
2008下半年是我所推盤論

錢賺很多,但卻守不住財
呵呵~~那就用在當用處
反正終究空

還是
先去行天宮走一回
讓 關老爺子加持吧


[紫林居士]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氣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