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還有
這陣子真的很怪
走路都浮浮沉沉的
我男友不只一次對我說,說我時常都失神,有魂無體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很多時候,腦袋變得很不靈光,做甚麼事情都很遲鈍
連看盤(股票)都能賣變成買,搞得自己亂七八糟的
我都快瘋掉了,已經好幾次了
時常腦袋空空的在發呆
不會這麼快就有老人癡呆症了吧!= ="
時常都在想,是否我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魂還是一魄了
看醫生也沒啥結論,醫生只是拿了肌肉鬆弛的藥給我(放鬆)
吃了藥更呆滯 = =....真的會瘋掉
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了
謝謝
還有
這陣子真的很怪
走路都浮浮沉沉的
我男友不只一次對我說,說我時常都失神,有魂無體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很多時候,腦袋變得很不靈光,做甚麼事情都很遲鈍
連看盤(股票)都能賣變成買,搞得自己亂七八糟的
我都快瘋掉了,已經好幾次了
時常腦袋空空的在發呆
不會這麼快就有老人癡呆症了吧!= ="
時常都在想,是否我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魂還是一魄了
看醫生也沒啥結論,醫生只是拿了肌肉鬆弛的藥給我(放鬆)
吃了藥更呆滯 = =....真的會瘋掉
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