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73 - 2007-07-14 10:38:51
菲妮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10
補充:


還有
這陣子真的很怪
走路都浮浮沉沉的
我男友不只一次對我說,說我時常都失神,有魂無體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很多時候,腦袋變得很不靈光,做甚麼事情都很遲鈍
連看盤(股票)都能賣變成買,搞得自己亂七八糟的
我都快瘋掉了,已經好幾次了
時常腦袋空空的在發呆
不會這麼快就有老人癡呆症了吧!= ="
時常都在想,是否我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魂還是一魄了
看醫生也沒啥結論,醫生只是拿了肌肉鬆弛的藥給我(放鬆)
吃了藥更呆滯 = =....真的會瘋掉
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了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