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72 - 2007-07-14 10:24:19
菲妮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10
TO黃半仙

那命盤是有一次無意間見到某網站所附的機制
也忘記是在哪個網站了,抱歉
不過您不是有幫我另外又算出紫微命盤了嗎?感謝

過往的事情喔!!不知從何說起
生長在一般普通家庭,比較沒有雙親緣吧!從十幾歲就離家工作了
至今學歷沒進展,工作時常力不從心,比較不順利吧!尤其是這幾年
是位未婚媽媽,孩子今年剛好十一歲
但,孩子似乎比較不聽話,子不教父之過,實在讓我很操心
曾有一位算命師,他讓我幫孩子帶上一個古玉,說這樣孩子會漸漸懂事
但,寶貝他並不喜歡攜帶配件,當時他年紀又小,時常將它拿下
所性我就不讓他帶這些東西了

我的感情,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真的很累
心裡真的很想找個依靠,但似乎不從人願
我的個性較直,固執,倔降,執著,三分鐘熱度,都是我的缺點

請問 真的有改運這回事嗎?
我的命盤真的不好嗎?
是不是我也需要去改改運氣呢?

前些日子我在外面住的房子好像不乾淨,因為自己似乎有看見,很顯眼
是因此我最近才會有些不順心嗎?

謝謝大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