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79 - 2007-07-15 05:52:51
菲妮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10
回應:

論盤先定盤,確定命盤的可靠性,討論才有意思。如是這盤,要符合以下數個斷語方驗....

為人愛面子、耳根軟、有主見。

想為兄弟姊妹著想,為他們事務多思多想

皮膚質素欠佳。

腎氣不足,腎虛陰虧。容易疲倦。

遇事總攬在心頭,獨自應付。

為人孤寡,不喜與人來往。


定盤至此,待覆。




大大說的是
我的確好面子,自尊心超強的,
耳根子也很軟,容易受影響
一件事情也可以讓我想很久,日日煩惱找出口
膚質欠佳,賓果,在此也花費不少在保養上
我朋友甚多,但卻鮮少聯繫
不過朋友一有事情就會想找我幫忙,我也很納悶,但通常都不好意思拒絕
不過最近學乖了,能幫幾分就幾分,絕不勉強
遇到事情,我總是獨攬,找不到人可以幫忙
我的貴人其實也都不是我遇到困難時出現
對於我的家庭,我竭盡所能,因為那是我的家人,
我很愛家人,或許是太在乎了吧!
尤其是我弟弟,對他,大家都說太寵了
我算是家裡最沒地位的吧!
有時跟母親很生氣,但只要他說他知道我的乖我的孝順
我就又軟化了,氣不出來
我很疼愛孩子,有時孩子講不聽,我媽咪就會瘋掉的揍他
但我都會挺身站在母親面前讓他打
我想母親只是沒地方發洩吧!
這幾年也跟妹妹感情越來越好了
還會去瘋狂購物
我是不瞭解自己在腎臟方面是否有問題
但很容易疲倦倒是真的
不過曾經有中醫師跟我說
他說我氣比一般人虛很多
當然時常會感到無力感
我連洪爐地要上去都很難
有陣子我常去那裏拜拜,但到了目的地我就不行了
連拜都沒拜到,上車回家就一路昏睡到家了
醫生也說我心臟比較弱.心跳都比較沒力
加上我有氣喘,他說我根本不能去那麼高的地方走動
叫我要先去公園散步
但我時常熬夜,所以根本就沒用 ^^"


希望以上說明對大大有所幫助
感謝您!!


編輯者: 菲妮 (2007-07-15 05:58:24)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