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916975 - 2007-07-14 14:34:32
菲妮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7-12
文章數: 10

to黃半仙

是的,我人真有些蘑菇,有時很矛盾
因有太多事情需顧慮
我也曾經嘗試業務性的工作
但,我很容易緊張,精神緊繃
我也想放輕鬆,但很難,凡只要一緊張,人就非常不舒服
我天生有氣喘,過度緊張我又會心律不整,唉~~~三寶身體

年輕時比較笨吧!骨氣似乎總是比別人多一些,所以才會傻吧!

工作久了多少都會有倦怠症
但我不至於會讓自己及寶貝餓肚子
我喜歡幫助人,雞婆吧!
但我的貴人通常都不是他們,而來的快去得也快,總是一閃即過

請問您說的今年空劫臨身.三煞加被,這是代表甚麼呢?
那麼大概要等待到甚麼時候,這些不好的運才會消失呢?

我本名"張碩庭"這是十年前改過的名字
另外,先前說的那位老師,他也幫我取了個偏名(采微)
但似乎沒甚麼感覺(剛開時名片都會印上偏名)

老師的意思是改運也是沒甚麼效果嗎?
陽宅是我母親的房子,我無法做改變
畢竟不是自己的

創業對我現在的我來說有偌大的困難
我沒甚麼專長,也沒啥學歷
所以工作起來非常吃力,轉換跑道也很困難
但家人施加的壓力,給我的轉換期限也快到了
使得我很有無力感
時常跑去拜土地公求得心靈上的一點安慰及寄託

但我還是感到很累,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而我男友家境又很不錯
跟他一起我真的很累,但又放不開手
男友為了怕家人會傷害我,時常說謊保護我
但我的人從不說謊,講話又很值
他這樣撒謊,讓我很不能面對他的家人
一次的見面就讓我戰戰兢兢的,
那些外在因素,促使我時常爭吵
不必要的口角也經常發生,讓我真的很無力

請問老師,我甚麼時候才會時來運轉呢?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07:58:16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08:42:57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24:19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0:38:5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2:05:1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14:34:32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4 17:40:54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4 23:03:58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6:19:27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8:51:42
Re: 斗數 姓名 居宅 神祀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黃半仙 2007-07-15 09:15:21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白雪無缺~ 2007-07-15 04:03:35
Re: 請教大大們...何謂"硬命"(台語)..謝謝!! 菲妮 2007-07-15 05:52: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