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在好感謝您喔 
大大可能猜的很對喔!
也許等到8月我才真正走的了...
因為那時暑假有很多工讀生幫忙
我也比較好離開囉
我會多多想想我要的目標與方向的

大大可能猜的很對喔!
也許等到8月我才真正走的了...
因為那時暑假有很多工讀生幫忙
我也比較好離開囉

我會多多想想我要的目標與方向的
編輯者: 小芹 (2007-04-15 08:25: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