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麻煩大大一下... #874062 - 2007-04-15 02:34:13 小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9 文章數: 81 謝大大唷! 那從此掛能比較離開與留下哪種對我整體較好呢? 編輯者: 小芹 (2007-04-15 02:35: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