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大們的回覆喔^^<br /><br /><br />目前礙於人情還未提出離職> <<br />但是對這份工作真的充滿無力<br /><br />我真的有想在5月轉職的念頭,能否給予我建議~^^<br />5月離開,能有好發展嗎?<br />那假如繼續留在原職場,是否會好轉呢?<br /><br /><br />我負責的工作很廣,是小組長!<br />要撿很多新人與組長做不完的工作,但自己仍有自己的分內工作> <<br /><br />但薪水仍與新人一樣,但我已經是2年的老手囉!<br />且店長不知道我做這麼多...因為我都默默的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