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麻煩大大一下... #874058 - 2007-04-14 17:11:49 牽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8 文章數: 414 轉業可以。只是妳想轉,對妳而言想必是外行,必須重新學習才有可能達到目的。上篇妳寫說想去進修,不建議短期進修,因為從卦來看是得不到效果的,換句話說妳必須經過長期的琢磨,轉職才有成功的希望!(還要好幾年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