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麻煩大大一下... #874055 - 2007-04-14 14:52:37 金風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1-27 文章數: 1734 來自: 台灣 我認為你目前不會轉職.最快節氣午月才有可能.最慢半年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樓辭殿下碧落 風清雲淡自彈弦 紫微道盡人間情 斗數至樂似學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