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轉職會順利嗎?麻煩大大一下... #874052 - 2007-04-14 06:16:29 小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9 文章數: 81 真的是...大大你點中了我的心情寫照意思是9月會比較友好的發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