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84855 - 2002-04-12 07:15:58 EL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226 謝謝各位大大這麼熱心替我解答!妹妹要在5月2日產檢時,才會得知,是男是女.但是我很希望是男孩,雖然我自己較喜歡女孩可是妹夫是獨生子,妹妹總會有點壓力吧等知道結果,定上來報告.謝謝您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