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男?是女? #84842 - 2002-04-05 00:41:34 零空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此胎為 女嬰-Baby girl以世爻兄弟來斷.同時,你們是父母親的兩位女兒--兩姐妹,別無其他兄弟姐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