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男?是女? #84847 - 2002-04-09 04:41:16 EL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226 零空無前輩您好:不是耶...我排行老大,下有三個妹妹,一個弟弟懷孕的這是我大妹,排行老二不知您為何會這麼問呢?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