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們.
妹妹很希望第一胎就是男孩
因為妹夫是獨子,會有壓力..總覺得第一胎就生個男孩,會較輕鬆
零空無前輩您好:
此胎為 女嬰-Baby girl
以世爻兄弟來斷.
同時,你們是父母親的兩位女兒--兩姐妹,別無其他兄弟姐妹.
***************************************************
您的意思是說,妹妹將來都會是生女兒嗎?
謝謝您們..
妹妹很希望第一胎就是男孩
因為妹夫是獨子,會有壓力..總覺得第一胎就生個男孩,會較輕鬆
零空無前輩您好:
此胎為 女嬰-Baby girl
以世爻兄弟來斷.
同時,你們是父母親的兩位女兒--兩姐妹,別無其他兄弟姐妹.
***************************************************
您的意思是說,妹妹將來都會是生女兒嗎?
謝謝您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