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男?是女? #84850 - 2002-04-09 11:04:52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貼文卻未見登出,故爾重來。

懷孕15週以子孫論,卦中子孫不現,求於三爻伏神申金,但申為寅日沖,建議於4/9丁未日由令妹再占一卦試之。

又、二爻卯木官鬼化寅官退神臨青龍,請勿須給自己太多壓力,吉人自有福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男?是女? ELLE 2002-04-04 07:31:15
Re: 是男?是女? 小凱哥 2002-04-04 18:17:42
Re: 是男?是女? 零空無 2002-04-05 00:41:34
Re: 是男?是女? ELLE 2002-04-09 01:44:54
Re: 是男?是女? 零空無 2002-04-09 04:32:39
Re: 是男?是女? ELLE 2002-04-09 04:41:16
Re: 是男?是女? 零空無 2002-04-09 10:03:39
Re:是女? 天醫 2002-04-10 00:54:56
Re: 是男?是女? chu8 2002-04-09 02:01:23
Re: 是男?是女? ELLE 2002-04-09 02:43:59
問朱大大 Wally 2002-04-09 07:45:05
Re: 問朱大大 chu8 2002-04-09 14:50:04
Re: 問朱大大 chu8 2002-04-09 15:06:05
Re: 是男?是女? 海外散仙 2002-04-09 11:04:52
Re: 是男 nplc 2002-04-12 06:34:05
謝謝大家! ELLE 2002-04-12 07:15:58
知道了! ELLE 2002-05-03 01:25:30
Re: 生男 致知 2002-05-03 02:38:11
Re: 生男 ELLE 2002-05-03 06:21:00
Re: 生男 致知 2002-05-03 13:26:19
Re: 是男?是女? trueman73332 2002-05-03 07:0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