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兄:
大家研究罷了.呵呵~~我不一定猜對.
況且十五週,應該照的出性別吧?
關於產孕的性別預測,很多古書都有提到.諸如包陰或包陽之類等等的說法...
我習慣取子孫的胎而非對日辰之胎.所以申金長生於巳胎於卯.
伏神是由本宮而來的,陰陽當然是本宮的陰陽囉!
我說的陰陽是爻象的陰陽非爻支的陰陽.不是子寅辰午申戌屬陽丑卯巳未酉亥屬陰等等..
夠清楚了吧!!
大家研究罷了.呵呵~~我不一定猜對.
況且十五週,應該照的出性別吧?
關於產孕的性別預測,很多古書都有提到.諸如包陰或包陽之類等等的說法...
我習慣取子孫的胎而非對日辰之胎.所以申金長生於巳胎於卯.
伏神是由本宮而來的,陰陽當然是本宮的陰陽囉!
我說的陰陽是爻象的陰陽非爻支的陰陽.不是子寅辰午申戌屬陽丑卯巳未酉亥屬陰等等..
夠清楚了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