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
-------
政黨的氣勢也要考慮。
民進黨是乙亥日的,空亡在申酉,酉又是絕地,前一陣子民進黨的情況真的很差。
國民黨是庚午日的,空亡在戌亥,最近戌年戌月,年月皆空,最近好像不怎麼樂觀。
選舉日
2006.12.09.
流年丙戌
流月庚子
流日壬申
國民黨年戌仍是空亡,但剛好出了月空,有透了一口氣的感覺。但子月沖了國民黨的年支與日支,並不好。
民進黨月子日申帶貴人,但申是空亡,年戌是墓,所以,有好有壞。
由北高市長選舉結果來看,
國民黨運氣真的很背,高雄市該贏沒贏。
﹝今年戌年空亡,快過了,但明年亥年仍是空亡,後年子年,仍沖其年與日。﹞。
民進黨卻慢慢脫離低潮。
﹝酉年是空亡絕地七殺,戌年是墓地且戌剋亥水印,財壞印,人民觀感差。但都快過了。﹞
參考下篇自然一目了然。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092#Post2499284
回應:
下面兩篇,是貼在八字精華區,沒有登錄的人看不到,所以,貼過來一下。
民進黨
回應:
回應:
回應:
民進黨
乙乙丁丙
酉亥酉寅
絕死絕帝
地地地旺
3.八字土財極少,整體感覺上,民進黨比較清﹝廉﹞一些。
這八字,乙日主地支兩酉空亡、絕地、七殺,最主要是靠亥印轉化。
今年戌年,是財年,會剋亥水印,重要部位受剋,不利。
戌也是乙墓,對乙不好。又戌財為忌,人民觀感也跟著改變。
2006.11.05.8PM
陳水扁總統因國務機要費向人民報告,
當時是戌年戌月戌日戌時,
當日也是民進黨正義形象的陳定南過逝的日子。
所以,戌支對民進黨是很不好的。
國民黨
回應:
回應:
回應: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
如果單考慮郝龍斌與謝長廷,
政黨的氣勢也要考慮。
民進黨是乙亥日的,空亡在申酉,酉又是絕地,前一陣子民進黨的情況真的很差。
國民黨是庚午日的,空亡在戌亥,最近戌年戌月,年月皆空,最近好像不怎麼樂觀。
選舉日
2006.12.09.
流年丙戌
流月庚子
流日壬申
國民黨年戌仍是空亡,但剛好出了月空,有透了一口氣的感覺。但子月沖了國民黨的年支與日支,並不好。
民進黨月子日申帶貴人,但申是空亡,年戌是墓,所以,有好有壞。
最近馬市長的首長特別費爆發弊端,
影響到整個國民黨,造成危機。
現在是戌年亥月,年月皆空。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於2006.11.18.7:50PM發生車禍重傷。
戌年亥月亥日戌時,年月日時,都是空亡。
看看政黨八字的影響力,是不能小看的。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8 02:39:3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獨孤求敗
|
2006-10-18 03:20: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ilovecin
|
2006-10-18 03:20:5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長風
|
2006-10-18 03:43: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6:3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7:01:4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18 08:50:4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10: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0:12:3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23:4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5:33: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天地達
|
2006-10-19 02:14: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9 02:51:0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24 09:29:2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9:46:5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1-17 00:59:17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2-10 12:43:03
|
一柱管16年,天干管上8年,地支管下8年
|
CHC
|
2007-04-09 23:14:54
|
Re:郝龍斌 命理師登報2016「郝」運到 郝:算錯了
|
CHC
|
2013-02-10 23:26: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9 05:5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9 06:29:2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05:09: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乙書居士
|
2006-10-20 14:38:01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00:2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0-20 15:48:1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遊客
|
2006-10-20 16:3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0 17:10: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16:4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君無邪
|
2006-10-24 00:32: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11:52: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2 23:29: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23:48:1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3 06:33: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3 11:17: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4 00:08:5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4 00:33: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7:24:1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6 07:48: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石易
|
2006-10-26 12:13:1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0-24 11:21:4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癸海
|
2006-10-24 12:0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ㄚ南
|
2006-11-02 01:53:0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1-26 20:2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09 15:12: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terry2004
|
2006-12-10 01:12: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2-10 0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10 06:03: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radiumtw
|
2006-11-18 00:22: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妙玄
|
2006-10-27 00:16: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enzo888
|
2006-10-28 03:36:5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pline88
|
2010-11-28 02:56: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