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798504 - 2006-10-18 15:33:40 avatar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772 抱歉 我是問原本貼出他八字的作者<br />並非針對李兄的分析所言(回覆格式中沒有選好,抱歉)<br />更沒有"不高興聽"的問題<br />原意只是想向Z向確認節目中的說法而已<br />造成誤會的話 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癸破巨陽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