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0-11-05
文章數: 153
來自: 打狗城
==> 在 2005 的文中提到:
> 有請阿竹大大...
> 如果此為謝的八字
> 以今天開出的票來看
> 謝的金水如此強
> 那麼2008戊子是否有機會出任參選總統??
都說這不是謝的八字了啊。 :)
謝是雙子座的,若有足夠的興趣與時間,
在網路搜尋引擎以 "謝長廷" & "雙子座" 當關鍵字找一下,可以找到一些讓人有不同想法的東西。
而關於謝蘇二人誰會在 2008 年出線,相信這裡很多人都有興趣探討,有機會或許可以哈拉一下。
這邊是有關於郝的討論串,就再拉回來,
就八字而言,馬主席的迴光返照就到這個丙丁流年,郝則是藍營中敝人所知少數將要進入最旺大運的,
這位「郝市長」看來會做得比馬市長出色得多,藍營的下位天王巨星呼之欲出。
(以上並不等於主張馬在迴光返照後就會淡出政壇, 歷史告訢我們很少有人會在巔峰之後就立刻淡出的,
像宋主席昨天終於願意宣佈引退, 已經有點晚, 但就歷史經驗來說也不算晚.)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8 02:39:3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獨孤求敗
|
2006-10-18 03:20: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ilovecin
|
2006-10-18 03:20:5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長風
|
2006-10-18 03:43: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6:3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7:01:4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18 08:50:4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10: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0:12:3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23:4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5:33: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天地達
|
2006-10-19 02:14: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9 02:51:0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24 09:29:2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9:46:5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1-17 00:59:17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2-10 12:43:03
|
一柱管16年,天干管上8年,地支管下8年
|
CHC
|
2007-04-09 23:14:54
|
Re:郝龍斌 命理師登報2016「郝」運到 郝:算錯了
|
CHC
|
2013-02-10 23:26: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9 05:5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9 06:29:2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05:09: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乙書居士
|
2006-10-20 14:38:01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00:2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0-20 15:48:1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遊客
|
2006-10-20 16:3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0 17:10: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16:4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君無邪
|
2006-10-24 00:32: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11:52: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2 23:29: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23:48:1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3 06:33: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3 11:17: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4 00:08:5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4 00:33: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7:24:1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6 07:48: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石易
|
2006-10-26 12:13:1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0-24 11:21:4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癸海
|
2006-10-24 12:0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ㄚ南
|
2006-11-02 01:53:0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1-26 20:2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09 15:12: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terry2004
|
2006-12-10 01:12: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2-10 0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10 06:03: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radiumtw
|
2006-11-18 00:22: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妙玄
|
2006-10-27 00:16: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enzo888
|
2006-10-28 03:36:5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pline88
|
2010-11-28 02:56: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