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回應:
辛庚戊丙
巳辰戌戌
表面上看來,戌戌沖辰,庚辰會敗,戌戌看起來像,宋與李的攪局,
但月支不應這樣排的,
應修正成戊酉,辰合入酉,巳合入酉,故戌敗.
這個攪局者算辛金,算李大師吧.
年戌算是宋吧.看來宋是與大位緣淺了.
丙戊庚辛,局勢仍在庚,丙合辛是絆辛,戊在月,庚取用,必輕取.
此局有官印,無食傷,挑戰者,謝恐怕還是沒有太多的空隙可活存.
負面文宣,水也,難使上力,這戊土在月,還是主導者.
除非月柱不是我的排法,是傳統排法,戌戌辰是水大出,
那就是宋李二人拖垮郝.我的判斷,這個可能性太低了.
若是辰酉沖戌,那火盡出,對庚是大旺.
這是對郝最好的結果,但不見得發生,
反正,最後選前看李大師的態度就知道了.
丙戌為何是宋,庫氣也,丙火入庫,其實是過氣之人.
機會早就沒了.丙火透出,本來也算媒體寵兒.但庫就是庫,
老了就是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8 02:39:3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獨孤求敗
|
2006-10-18 03:20: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ilovecin
|
2006-10-18 03:20:5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長風
|
2006-10-18 03:43: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6:3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8 07:01:4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18 08:50:4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10: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0:12:3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18 10:23:4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8 15:33: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天地達
|
2006-10-19 02:14: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Zorro
|
2006-10-19 02:51:0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24 09:29:2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9:46:5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1-17 00:59:17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2-10 12:43:03
|
一柱管16年,天干管上8年,地支管下8年
|
CHC
|
2007-04-09 23:14:54
|
Re:郝龍斌 命理師登報2016「郝」運到 郝:算錯了
|
CHC
|
2013-02-10 23:26: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C
|
2006-10-19 05:59: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avatar
|
2006-10-19 06:29:2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05:09: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乙書居士
|
2006-10-20 14:38:01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00:2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0-20 15:48:1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hlceokk
|
2006-10-20 1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遊客
|
2006-10-20 16:3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0 17:10: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0 16:41: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君無邪
|
2006-10-24 00:32:40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11:52:0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2 23:29:3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2 23:48:1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hiyee
|
2006-10-23 06:33:4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李啟明
|
2006-10-23 11:17:53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章容舫
|
2006-10-24 00:08:5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4 00:33: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陳男網事
|
2006-10-24 07:24:1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coolwind
|
2006-10-26 07:48: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石易
|
2006-10-26 12:13:18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0-24 11:21:4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癸海
|
2006-10-24 12:0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ㄚ南
|
2006-11-02 01:53:02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1-26 20:24:5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09 15:12:44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terry2004
|
2006-12-10 01:12:3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阿竹
|
2006-12-10 05:55:0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2005
|
2006-12-10 06:03:25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radiumtw
|
2006-11-18 00:22:1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妙玄
|
2006-10-27 00:16:09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enzo888
|
2006-10-28 03:36:56
|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spline88
|
2010-11-28 02:56: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