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798538 - 2006-12-09 15:12:44
2005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1-06
文章數: 475
回應:

==> 在 ㄚ南 的文中提到:
> ※謝長廷
>
> 乾造:
> 時日月年
> 己壬癸丙
> 酉辰巳戌
>
> 大運:07甲午17乙未 27丙申 37丁酉 47戊戌 57己亥 67庚子

應該不須作比較.

上述的謝的八字,
火土金水, 氣流停留在水, 地支則以金的勢力最大(也有考慮到火土金相生)
全局的 金水之勢似弱實強.

續觀歲運, 敝人注意到謝在 18 歲前後有個大轉折, 逢丙流年也特別辛苦,
但前造並沒有特別討厭丙的結構 (像是以庚為水源且庚透干)
而第一二個大運有木透流通, 屬少年得志(大不幸),
之後的三十年大運, 地支土金或天干火土則是本來就不缺的, 實無可觀之處.
再來的己亥運巳亥沖, 財星受傷, 丙火剋洩交加、四面楚歌, 更非權勢巔峰之時,
這些除了難以解釋謝長廷在 18 歲前後的大轉折外, 與其生平也幾乎不符.

總之, 敝人覺得這八字不須採用,
謝長廷也曾在議會公開說明自己並非金牛座 (上面這個生日即所謂的金牛座) ,
以上說法供您參考.

有些人因為已著書立說, 為了面子問題往往只好一直堅持自己原有的說法(笑),
但一般讀者沒有這種包袱, 不妨以較開放的態度來看看誰的說法較可以被採信.

另, 敝人雖論郝龍斌會上,
但也同時也論火土加重的丙戌年是他最難堪的一年,
選戰至今, 應也可看出郝龍斌這輩子第一次被損成這樣, 等庚子月後應該就好多了.



----------------------------------------------------------

有請阿竹大大...
如果此為謝的八字
以今天開出的票來看
謝的金水如此強
那麼2008戊子是否有機會出任參選總統??

過去民進黨執政後這些年所畢業出來的成年百姓總共多少?
而這些人對台灣的歷史與世界史是否和現在中壯年甚或老年的人所學的....大不相同?

所以對於他們而言...台灣真的就是台灣...沒有一堆歷史使命與包袱??
所以~~~一年半之後的選民結構...其實真的差很多??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Zorro 2006-10-18 02:39:3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獨孤求敗 2006-10-18 03:20:2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ilovecin 2006-10-18 03:20:5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長風 2006-10-18 03:43:5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8 06:39: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8 07:01:4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18 08:50:4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18 10:10:4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8 10:12:3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18 10:23:4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8 15:33:4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天地達 2006-10-19 02:14:3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Zorro 2006-10-19 02:51:0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24 09:29:2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4 09:46:5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1-17 00:59:17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2-10 12:43:03
一柱管16年,天干管上8年,地支管下8年 CHC 2007-04-09 23:14:54
Re:郝龍斌 命理師登報2016「郝」運到 郝:算錯了 CHC 2013-02-10 23:26:0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9 05:59: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9 06:29:2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0 05:09: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乙書居士 2006-10-20 14:38:01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lceokk 2006-10-20 15:00:2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0-20 15:48:1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lceokk 2006-10-20 15:55: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遊客 2006-10-20 16:31: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20 17:10:1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0 16:41: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君無邪 2006-10-24 00:32:4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2 11:52:0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章容舫 2006-10-22 23:29:3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2 23:48:1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23 06:33:4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3 11:17:5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章容舫 2006-10-24 00:08:5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oolwind 2006-10-24 00:33: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4 07:24:1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oolwind 2006-10-26 07:48:4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石易 2006-10-26 12:13:1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0-24 11:21:4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癸海 2006-10-24 12:04:5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ㄚ南 2006-11-02 01:53:0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1-26 20:24:5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2-09 15:12:4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terry2004 2006-12-10 01:12: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2-10 05:55: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2-10 06:03:2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radiumtw 2006-11-18 00:22:1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妙玄 2006-10-27 00:16: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enzo888 2006-10-28 03:36:5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pline88 2010-11-28 02:56: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