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 #1385214 - 2010-11-28 02:56:39
spline88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2-20
文章數: 777
來自: 台中
韋千里四字批命: 書言建祿生提,財官喜透,茲則丁火官星透出時干,似足化頑鐵而成精金,惜乎丁火自墓於丑,雖成官印相生,究以火衰易晦,必須歲月見木,則丁火有根,且土被抑矣,尤喜透甲合建祿財官之旨,更以庚劈甲,甲生丁,丁煉庚,三物俱備,相制相成,為第一等命造。

地支申子辰三合水, 干透壬水, 庚金有如刀斧,是十天干中最剛強而帶有攻擊性之五行,得水淘洗,為金清水白, 身弱以月干戊土為用, 此命喜在生於丁丑時, 丁火可鍛鍊庚金, 丑土使用神有力, 八字雖無甲庚相助, 但2010年郝龍斌大運甲寅, 小運庚寅相助, 於大家不看好的情形下, 發生意外槍擊事件連任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線上排命盤解說 ◀ 進入Google後請點第一個網站連結
紫微斗數算桃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Zorro 2006-10-18 02:39:3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獨孤求敗 2006-10-18 03:20:2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ilovecin 2006-10-18 03:20:5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長風 2006-10-18 03:43:5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8 06:39: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8 07:01:4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18 08:50:4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18 10:10:4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8 10:12:3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18 10:23:4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8 15:33:4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天地達 2006-10-19 02:14:3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Zorro 2006-10-19 02:51:0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24 09:29:2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4 09:46:5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1-17 00:59:17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2-10 12:43:03
一柱管16年,天干管上8年,地支管下8年 CHC 2007-04-09 23:14:54
Re:郝龍斌 命理師登報2016「郝」運到 郝:算錯了 CHC 2013-02-10 23:26:0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C 2006-10-19 05:59: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avatar 2006-10-19 06:29:2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0 05:09: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乙書居士 2006-10-20 14:38:01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lceokk 2006-10-20 15:00:2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0-20 15:48:1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hlceokk 2006-10-20 15:55: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遊客 2006-10-20 16:31: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20 17:10:1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0 16:41: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君無邪 2006-10-24 00:32:40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2 11:52:0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章容舫 2006-10-22 23:29:3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2 23:48:1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hiyee 2006-10-23 06:33:4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李啟明 2006-10-23 11:17:53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章容舫 2006-10-24 00:08:5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oolwind 2006-10-24 00:33: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陳男網事 2006-10-24 07:24:1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coolwind 2006-10-26 07:48:4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石易 2006-10-26 12:13:18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0-24 11:21:4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癸海 2006-10-24 12:04:5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ㄚ南 2006-11-02 01:53:02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1-26 20:24:5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2-09 15:12:44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terry2004 2006-12-10 01:12:3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阿竹 2006-12-10 05:55:0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2005 2006-12-10 06:03:25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radiumtw 2006-11-18 00:22:1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妙玄 2006-10-27 00:16:09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enzo888 2006-10-28 03:36:56
Re: 郝龍斌的八字, 會選上嗎? spline88 2010-11-28 02:56: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