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其實我也很期待"溝通"的 #77582 - 2002-03-21 05:57:02
Ve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31
文章數: 29
其實老師是好心腸, 我私底下有和他用MSN聊天, 但我絕不是他的化身.

就像剛過了的晚上, 由晚上直至零晨4時多, 他都沒有睡, 只是因為

一位素未謀面的女網友個案, 而在MSN內輔導她. 這女網友去年7月已發生

問題, 我與其他網友已放棄與她溝通, 因覺得她太頑固, 只有老師仍然對

她不離不棄, 一直支持她到現在, 目的都只是想她珍惜生命. 老師說到

累, 把我找來幫忙, 我都沒有他好氣.



老師確實幫人看命盤很詳細, 人家三言兩語, 他就長篇大論. 不幫人看給人罵,

看了可能再給人說這說那, 還有人落井下石, 想他都快像太虛一樣, 休隱去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Joe 2002-03-16 07:05:31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20471 2002-03-16 11:14:38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姓名通書 2002-03-16 13:53:38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Vee 2002-03-16 14:54:57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Joe 2002-03-16 17:55:49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Vee 2002-03-17 06:34:5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姓名通書 2002-03-17 07:48:34
算命者何心? Joe 2002-03-17 09:53:17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0:31:20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Joe 2002-03-17 10:52:27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0:59:56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迷惑者 2002-03-17 14:50:22
我也有三個ID。 wakka 2002-03-17 15:13:42
Re: 算命者何心? 小胖哥 2002-03-17 20:08:25
Re: 算命者何心? 天生玩家 2002-03-18 03:55:05
Re: 算命者何心? 小胖哥 2002-03-18 22:26:11
大家輕微一下.. 天生玩家 2002-03-19 08:25:06
Re: 大家輕微一下.. 小胖哥 2002-03-19 13:35:28
頭角猙嶸是也 黃半仙 2002-03-19 18:36:50
Re: 頭角猙嶸是也 天生玩家 2002-03-20 00:45:28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Joe 2002-03-17 10:09:51
Re: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Vee 2002-03-17 12:27:08
Re: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Joe 2002-03-18 07:24:45
什麼是第一次呀, 癸谷子 2002-03-16 15:38:4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小麥 2002-03-16 15:59:57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近道 2002-03-17 16:15:04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小麥 2002-03-17 16:46:21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Joe 2002-03-18 07:21:1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8d8d 2002-03-17 11:20:55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才 2002-03-17 17:36:42
半仙雞婆 黃半仙 2002-03-18 11:08:39
請千萬小心! Coka 2002-03-19 07:21:12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Frankie 2002-03-19 11:39:00
Re:一場誤會啦! potsots 2002-03-19 18:05:08
思考.... idea 2002-03-20 05:15:06
其實我也很期待"溝通"的 Joe 2002-03-20 09:06:37
Re: 其實我也很期待"溝通"的 Vee 2002-03-21 05:57:02
Re: 思考.... Vee 2002-03-21 05:14: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