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思考.... #77581 - 2002-03-21 05:14:33 V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31 文章數: 29 你說得對, 老師對我表示, 有點心灰.你不見最近已沒有心情上來聊嗎 ?他只是想幫人, 到頭來......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