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算命者何心? #77571 - 2002-03-18 22:26:11
小胖哥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1
來自: 三重
摸骨其實不算難啦!但被摸的會很痛,因為不用力去摸會摸不出什麼東東滴。

骨一樣分五行,其中以水骨為最佳,但不是常見,據說蔣經國先生就是水骨,但我沒那福氣摸過,況且我高中時他老人家就過世嚕。

我學摸骨是剛好學人相時學到的,那一兩個月真是怕怕,每堂課我都要小心一堆怪手出現在我身上,嗚~~~現場那麼多大老闆級的有錢人不摸,那些同學就是喜歡摸我這小弟弟。

對了,教你幾招簡單的,以前人不是有說:頭角崢嶸。所以呢,只要頭髮下的頭骨有起,地方對的話,那就表示貴,或是聰明之類的。玉枕骨起不是只代表有錢(以前人說前凸金後凸銀),那有細分多種狀況,富貴等等都有不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Joe 2002-03-16 07:05:31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20471 2002-03-16 11:14:38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姓名通書 2002-03-16 13:53:38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Vee 2002-03-16 14:54:57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Joe 2002-03-16 17:55:49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Vee 2002-03-17 06:34:5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姓名通書 2002-03-17 07:48:34
算命者何心? Joe 2002-03-17 09:53:17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0:31:20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Joe 2002-03-17 10:52:27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0:59:56
Re: 算命者什麼心都有... 迷惑者 2002-03-17 14:50:22
我也有三個ID。 wakka 2002-03-17 15:13:42
Re: 算命者何心? 小胖哥 2002-03-17 20:08:25
Re: 算命者何心? 天生玩家 2002-03-18 03:55:05
Re: 算命者何心? 小胖哥 2002-03-18 22:26:11
大家輕微一下.. 天生玩家 2002-03-19 08:25:06
Re: 大家輕微一下.. 小胖哥 2002-03-19 13:35:28
頭角猙嶸是也 黃半仙 2002-03-19 18:36:50
Re: 頭角猙嶸是也 天生玩家 2002-03-20 00:45:28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Joe 2002-03-17 10:09:51
Re: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Vee 2002-03-17 12:27:08
Re: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Joe 2002-03-18 07:24:45
什麼是第一次呀, 癸谷子 2002-03-16 15:38:4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小麥 2002-03-16 15:59:57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近道 2002-03-17 16:15:04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小麥 2002-03-17 16:46:21
Re:請尊重網友隱私權 Joe 2002-03-18 07:21:14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8d8d 2002-03-17 11:20:55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才 2002-03-17 17:36:42
半仙雞婆 黃半仙 2002-03-18 11:08:39
請千萬小心! Coka 2002-03-19 07:21:12
Re: 難道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Frankie 2002-03-19 11:39:00
Re:一場誤會啦! potsots 2002-03-19 18:05:08
思考.... idea 2002-03-20 05:15:06
其實我也很期待"溝通"的 Joe 2002-03-20 09:06:37
Re: 其實我也很期待"溝通"的 Vee 2002-03-21 05:57:02
Re: 思考.... Vee 2002-03-21 05:14: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