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要化名小水點專門回我的post? #77569 - 2002-03-18 07:24:45 Jo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1 文章數: 49 來自: US 我並不會看ISP也不好此道..或許只能說你名子太雷同"水點" 是很容易和 "雨飄" 聯想在一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