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輕微一下.. #77575 - 2002-03-19 13:35:28 小胖哥 見龍在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1 來自: 三重 其實骨相應該很多人懂,只是實務經驗比較不容易有吧!骨相真的蠻好用的,有空我把資料拿去手面相版開講大家聊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