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時在剛開始時,他能夠回我個email說,這個問題不重要啦..短短兩三句的email.如此的..我想或許什麼事都沒有的..可是後來真的一點消息也沒有..才會讓我開始懷疑..post了以後..又有個"小雨點"出來..我馬上懷疑這個人為何用"分身"來回答我..自己不出面..所以才會越演越烈..讓我越來越氣..如此一直因果循環下去..
但或許這個循環是不該繼續下去的..卻又繼續下去..
但是或許我忽略了一種可能..他不回並不是他沒安好心..只是因為他是個極好的人..遇上此是在家窩著棉被痛哭了三天..反而不知如何處理..這我就有罪過了...
有時想想如果他從來不問"第一次"或許什麼事都沒有..如同其他網友所說..太仔細了
有時想想如果我不是很急性的人..做事判斷快速但有欠完美..也不會給他這樣的壓力
但願能塵挨落定...
但或許這個循環是不該繼續下去的..卻又繼續下去..
但是或許我忽略了一種可能..他不回並不是他沒安好心..只是因為他是個極好的人..遇上此是在家窩著棉被痛哭了三天..反而不知如何處理..這我就有罪過了...
有時想想如果他從來不問"第一次"或許什麼事都沒有..如同其他網友所說..太仔細了
有時想想如果我不是很急性的人..做事判斷快速但有欠完美..也不會給他這樣的壓力
但願能塵挨落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