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761439 - 2006-08-03 13:59:19 後來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05 我也是狼,可是沒有羊皮耶,借我披披,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陽倒滿水田 白鷺鷥輕輕嚐 月光華華 夢在星朗晴空裡 子曦烏托幫 歡迎請進 ↑